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ncept CX獲得高評價,2009年預計量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6/2007)
字級設定:
在法蘭克福與東京車展陸續亮相的MITSUBISHI Concept CX,因為獲得民眾強烈反應,這款都會Crossover要量產的機率相當高, 並預計在2009年就會實現!

於東京車展受到高注目度的概念車Concept CX,可是MITSUBISHI針對年輕世代所設計的Crossover,有鑑於SUV市場受到高油價影響逐漸下滑,取而代之的是更類似房車的多功能高底盤Crossover,因此MITSUBISHI準備朝這個方向前進,以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概念創造出Concept CX,結果在東京車展一亮相,便受到許多日本民眾詢問,甚至原廠根據所做的市調結果,顯示出量產化的可能性極高,應該說是最快在2009年就會推出。

據MITSUBISHI設計部門經理森昇表示,Concept CX的內裝設計風格相當具有義大利風,橘色內裝鋪陳色調和白色大膽設計,充分詮釋流行語言,而且多樣液晶中控台和儀表,也獲得強烈的科技因子;當然這種設計概念等於是將日常生活的所見所聞搬到車內去,因此讓民眾有著的感受深刻且貼切。不過森昇也認為,只要作些小修改,Concept CX就可進入量產階段,尤其看到市調結果,更提升這輛Crossover市售化的百分比。

與現行Galant Fortis採用相同底盤結構的Concept CX,可視為全球Lancer車系的SUV版,目前動力為一具直四1.8升共軌柴油引擎,雖然馬力輸出只有136hp,但扭力高達28.5kgm,並和最新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搭配,因此在油耗、環保、性能與樂趣上都能獲得卓越成就。但在未來量產後,將搭載2.0升4B11新動力,估計馬力輸出至少有150hp水準。

至於Concept CX何時會量產,最快應在2009年吧!


   新聞列表(12/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