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雪紛飛隨風飄!SEAT車輛冬季安全檢查正式起跑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6/2007)
字級設定:
 
SEAT車輛冬季安全檢查正式起跑 。
 
隨著耶誕假期即將到來,歐洲大陸許多地區已經開始擁有接進攝式零度的低溫,而為了讓消費者擁有更為安全的冬季行車安全,SEAT更貼心地提供車輛冬季安全檢查,讓所有的車主皆能安然渡過這個冬天。

車主可以透過英國SEAT保修廠,替愛車進行五油(引擎機油、變速箱油、煞車油、方向機動力油、齒輪油)、三水(引擎冷卻水、雨刷水、電瓶水)、車用電瓶、輪胎、煞車系統,以及車輛各部機件的檢查,並且可以用極為合理的價格,將愛車狀況調整至最佳狀態。

英國SEAT零配件暨服務經理Colin Dick表示,SEAT車輛冬季安全檢查,乃是以最為嚴苛的冬季天候為標準,按部就班替每一位車主的愛車,嚴格把關車輛的每一個環節,為的是讓車主享有更為愉悅而安全的旅程。此外,SEAT車輛冬季安全檢查將從即日起至2008年3月31日,春雪初融時結束。

   新聞列表(12/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