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埃森車展速報—Nurburgring限定!OPEL Astra OPC特仕車只有835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5/2007)
字級設定:
 
OPC為了慶祝埃森車展40週年,與Nurburgring賽道上的優異成績,特地推出限量車型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
 
德國Nurburgring賽道於車壇中擁有著崇高地位,原因不是因為其歷史,也不是因為最高的道路品質,而是由於超過20公里的賽道中,不僅路線複雜難記,途中經過多樣化的氣候環境,使得挑戰更為艱難,也因此許多車廠開發車輛時莫不以Nurburgring為終極測試場地,只要通過Nurburgring的考驗,就可證明車輛具備超凡的性能實力。

 
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外觀上加上碳纖維飾品與專屬彩繪,提升稀有度。
 
由於Nurburgring的複雜彎道,可征服Nurburgring的車輛,雖然不一定有著駭人的超大馬力,但對於整體均衡性而言絕對是最佳肯定;翻開Nurburgring的成績看來,雖然大馬力車款仍能名列前矛,但許多以均衡性、操控性聞名的好車,同樣有著不遜前者的優異成績。

同樣出自於德國的OPEL車廠,旗下的OPC性能部門以開發高性能車款為宗旨,除了於廠內潛心研究、閉門造車外,雛型完成後當然少不了來到Nurburgring朝聖一番,利用Nurburgring測試新車的OPC,至今已累積了一萬公里的測試里程,為了慶祝此里程碑,且同慶埃森車展的40週年,OPC推出了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車型。

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僅有835輛的限額,明年開始接受預定;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以Astra OPC為基礎重新設計,而Astra OPC當然也曾經過Nurburgring的賽道粹煉,於2005年時跑出8:35,94的成績。

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同樣搭載著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40hp,0-100km/h僅6.2秒便可完成,極速為244km/h,搭載第二代IDS+智慧動能操控系統,可讓車輛擁有更佳的操控極限,也讓駕駛可更輕鬆的掌控車身,搭配進階版的ESP與TCS系統,進一步增加車輛主動安全。

車身外觀部分,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限定白色外觀,車身上並有著方格旗的車身彩繪,輪圈採用白色19吋式樣,車外後視鏡則副以碳纖維外殼,B駐部份也使用相同的碳纖維包覆,並加上象徵Nurburgring賽道圖騰;車室內座椅採用高檔真皮,頭枕下方也印上了Nurburgring賽道圖案,飾板則改為碳纖維材質,最後於煙灰缸上方的飾板部分,印上了車身專屬號碼,象徵限量的專屬稀有性。

 
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性能並未作調整,依舊為240hp馬力。
 
 
B柱使用碳纖維包覆,並有Nurburgring圖案。
 
 
車室內當然也少不了Nurburgring圖案。
 
 
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僅有835輛的限額。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