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限」新意!INFINITI台北車展「魅力」襲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6/2007)
字級設定:
「魅•力•無限」是這兩年來INFINITI和台灣消費者溝通的品牌精神,在總經銷裕隆日產汽車的積極耕耘之下,不但喚醒了車迷的熱情,也加深了一般民眾對INFINITI的印象。正是因為對設計理念的追求與實踐,INFINITI的每款車型在在表現了高性能與獨特的高級車定義,也奠定車壇中不凡且無可取代的地位。

在即將到來的2008年台北車展當中,INFINITI要呈現與品牌精神精準契合的全新氛圍「Luxury, Unique, and High Performance!」,無論是引進與全球同步、規格一致的展場設計與裝潢,或是在展場中現身的五部車款- G Coupe、G35、FX35、M35、以及首度露出的全新車種EX35,甚至包含了所有的軟體演出節目,必定能帶領大家體驗INFINITI品牌所蘊含的無限魅力。

本次展場設計依然採用INFINITI全球化標準規格,簡約又自然的深色木紋地板搭配細緻的大理石形象牆,以象徵日本皇室的紫羅蘭光線渲染,加上126吋的高畫質電漿電視,俐落中又不失大器的佈置手法,不僅讓所有參觀者置身優雅的日式氛圍中,更能感受「Luxury, Unique, and High Performance!」所要表達的奢華、獨特、富有力量的氣勢。

對於軟體演出的規劃,總經銷裕隆日產汽車早在今年四月開始選角作業。在經過層層角逐、精挑細選後,INFINITI與當紅的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簽下了邱曉慧、王孝懷、林欣嫻、陳韋利等四位名模。不同於一般國產車對ShowGirl的需求,INFINITI的四位名模不只擁有出色的外型和豐富的表演經歷,個個都是氣質出眾,以襯托INFINITI的品牌價值與品味。透過展期中精心策劃的表演內容,勢必引起一股不同於以往的清新風潮。

   新聞列表(12/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