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師弟Nico Hulkenberg參加F1冬季測試目標Williams測試車手一職!
AUTONET記者:瓢蟲(12/07/2007)
字級設定:
 
在Willi Weber努力栽培之下,Nico Hulkenberg是否會成為下一個Michael Schumacher呢?
 
日前,Williams車隊在其官方網站上宣佈,將在本周舉行的Jerez冬季測試時啟用歐洲F3系列賽車手Nico Hulkenberg進行測試,而他也在昨天如願坐進了Williams賽車裡。  

Nico Hulkenberg與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都是Willi Weber,而Williams安排這位德國小將參加週二與週三的測試,這也是Nico Hulkenberg首次駕駛F1賽車。

自中島一貴被晉升為2008年的正式車手之後,Williams的測試車手和第三車手都呈現空缺狀態。據瞭解,Williams此次給與Nico Hulkenberg試車機會,正是為了評估他是否夠資格擔任測試車手。

Nico Hulkenberg之前曾贏得過德國Formula BMW的冠軍,並在2006∼07年的A1 GP代表德國隊出賽、且以優異的表現拿下總冠軍,2007年他參加歐洲F3系列賽獲得年度第3名,比賽資歷可算是相當完整。

   新聞列表(12/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