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波隆納車展VW「可愛家族」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07/2007)
字級設定:
 
義大利波隆納車展VW「可愛家族」亮相!
 
VW於2007年9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VW Up、10月於東京車展發表車身尺碼較Up大一號的VW Space Up!、11月更在洛杉磯車展推出了全新的Space Up!Blue車款,以Space Up!為基礎,導入車壇首見的高溫燃料電池結合鋰電池技術,而這下子這三輛新世代小車連袂於2007義大利波隆納車展聚頭齊亮相,展現Up!車系的未來願景!

 
VW Up可愛家族法蘭克福車展首發!
 
VW首席設計師Walter de Silva表示:「不管是對我的工作團隊與本身,能參與VW新世代概念車催生是莫大的光榮,Up車系以嶄新的車身結構與動力來源,為汽車工業規劃出新願景,每個人看到〝New Small Family〞便能一目了然VW對於未來汽車所規劃出的藍圖,無須言諭,一切盡在每個人的心中。」

VW技術部門主管Ulrich Hackenberg強調:「Up車系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接連的在各大國際車展中與世人相見,其所搭載的燃料系統、油耗數據與CO2排放量,再再展現VW未來所開發的車型將走向小巧與環保,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身為國際車廠之一,這樣的概念與想法是勢在必行的!

 
東京車展發表車身尺碼較Up大一號的VW Space Up!
 
 
洛杉磯車展推出了全新的Space Up!Blue車款,以Space Up!為基礎,導入車壇首見的高溫燃料電池結合鋰電池技術!
 

   新聞列表(12/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