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火焰紋身!KONIGSEDER GT艷光四射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7/2007)
字級設定:
 
KONIGSEDER所改造的此輛OPEL GT雖然沒有登上埃森車展舞台,但外觀造型絕對值得你注意。
 
最近改裝界的年度盛事—德國埃森改裝車展,正如火如荼的開展中,不過來自奧地利的改裝車廠KONIGSEDER,卻似乎不好此道,我行我素的自行推出OPEL GT的改裝車輛,不過以此改裝車款的造型看來,似乎不用參加車展,也可以得到諸多改裝迷的青睞!

 
為維持原有運動造型,KONIGSEDER僅於細節上稍作點綴,但散發出的魅力加倍。
 
OPEL GT原先便已擁有相當出色的運動個性,因此為了在不破壞原有線條、並可達到加分效果的前提上,KONIGSEDER針對GT僅加裝了前下擾流與後尾翼,雖然造型不誇張,但卻可有效的達到空氣力學導流效果。

外觀部分雖然改變不多,不過於車側彩繪上的火焰圖案,讓GT猶如著火的戰馬嗎,展現源源不絕的奔馳動力。

輪圈部分KONIGSEDER換上了20吋Giovanna Dalar式樣,並採用亮面鍍鉻材質,搭配YOKOHAMA高性能跑胎;懸吊部分採用KW出品的Version 3套裝避震組,可降低車身高度同時也可提供更為硬朗的懸吊反應。

雖然KONIGSEDER並未針對動力系統加以修改,但為了提供駕駛更加的駕馭信心,特別針對煞車系統於以精進,前軸換上了紅色塗裝的四活塞卡鉗,煞車碟盤直徑則為332mm,相信制動力道絕對強悍。

車室內僅換上手工縫製的高檔真皮,並以紅黑色雙色搭配出活潑氛圍,最後鑲上GT金屬銘牌,彰顯獨特性。

 
下擾流造型簡單,但導流效果十足。
 
 
後尾翼為分離式設計。
 
 
前煞車直徑高達332mm,卡鉗為紅色塗裝。
 
 
KONIGSEDER並未針對引擎部分改造。
 
 
內裝導入紅色雙色皮革。
 

   新聞列表(12/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