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 Mans戰袍上身!PEUGEOT Bipper Beep Beep概念車宣示決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7/2007)
字級設定:
 
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外觀塗裝完全師法908 HDi FAP賽車,為得就是要紀念今年於Le Mans賽道上的優異表現。
 
眼看CITROEN為了義大利波隆納車展,推出了極盡可愛之能事的Nemo彩繪車款,同為雙生車的PEUGEOT Bipper怎可坐視不管?為了不讓風采被奪走,PEUGEOT也決定為Bipper披上專屬外衣,不過與耍可愛的Nemo風格截然不同,Bipper要走的是性能路線!

 
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於兩側後窗加上賽車使用的7號與8號號碼,且車側還彩繪上象徵PEUGEOT性能圖騰的獅頭,還有Beep Beep字眼。
 
眾所皆知,今年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中PEUGEOT首度以柴油戰馬908 HDi FAP參賽,且一舉奪得亞軍席次,為了慶祝此難得的功績,PEUGEOT原廠設計師決定師法908 HDi FAP賽車的塗裝,套用在Bipper身上後,推出嶄新的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概念車型。

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與908 HDi FAP相同,運用白、紅、黑三色,且中心以白色為主,向外依序為紅色與黑色;而除了顏色的運用以外,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更於兩側後窗加上了賽車使用的7號與8號號碼,且車側還彩繪上象徵PEUGEOT性能圖騰的獅頭,還有Beep Beep字眼。

908 HDi FAP除了展示PEUGEOT過人的柴油科技結晶以外,也同時宣示實力、精確度、效率、耐力和速度等造車堅持,同樣的,PEUGEOT也希望藉由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的推出,再次證明以上所述堅持。

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輪圈換上了黑底紅框的18吋輪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225/45R18尺碼跑胎,前煞車部分導入高達313mm的煞車碟盤,提升整體性能表現。

動力系統部分以1.4升HDi柴油引擎為主,最大馬力為70hp,峰值扭力為16.3kg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且為了降低排廢污染,搭載了DPFS碳微粒過濾系統,油耗可達22.2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19g/km。

關於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的量產消息,或許908 HDi FAP如果奪得了2008年Le Mans耐力賽冠軍後,會露出一線曙光,不過至於一般的Bipper車型,則須等到2008年5月就開始導入市場銷售。

 
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擁有一般車型的空間機能,不過量產機率不大。
 
 
Bipper Beep Beep Concept Van換上了黑底紅框的18吋輪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225/45R18尺碼跑胎。
 
 
動力系統部分以1.4升HDi柴油引擎為主,最大馬力為70hp,峰值扭力為16.3kgm。
 
 
908 HDi FAP今年於賽道上奔馳的英姿。
 

   新聞列表(12/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