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青少年學習營正式對外開放!無限的知識啟蒙小朋友對汽車的熱愛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19/2007)
字級設定:
 
Junior Campus共區分成三大區塊〝Campus Portal〞路口開始,偌大的玻璃球為「動能」做了最完美的演譯!
 
BMW AG為了將BMW的最新科技與概念完整的呈現於是人眼前,特別興建了BMW Welt,〝WELT〞的德文意思就是〝World〞,BMW Welt是由世界頂級建築師沃夫.D.普利克斯( Wolf D. Prix )教授所設計,是一座集新車交車中心、技術與設計工作室、畫廊、青少年學習營、休閒酒吧等多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建築,經過了緊鑼密鼓的籌畫,青少年學習營Junior Campus終於在日前正式對外開放。

 
以汽車的動能科技,藉由一連串詳細的插圖,介紹給青少年認識。
 
Junior Campus共區分成三大區塊,採免費的方式提供7-13歲的青少年兒童一個學習的機會,從第一區的〝Campus Portal〞路口開始,偌大的玻璃球為「動能」做了最完美的演譯,展區的主要內容是以汽車的動能科技,藉由一連串詳細的插圖,介紹給青少年認識。

第二區為〝Campus Laboratory〞,是一個提供青少年藉由進行實驗的過程來認識汽車科技的展區,在這邊參與的青少年,可以藉由觀看各種懸吊系統所為車輛造成的實際影響性,同時亦有最新的能源科技與此區塊展覽,為了有效增加青少年的學習力,館方也會以青少年團隊的方式,舉行機智問答,內容當然圍繞著汽車科技從能源、驅動系統、車輛安全與環保等領域都是出題的範圍,成功通過考驗的小學員,都能獲的園方頒發的證書認可。

第三區為〝Campus Workshop〞,顧名思義每位近來的小學員都會被賦予一份「神秘」的資料夾,這時小學員便要分工合作,齊心打造一輛擬真的模型車,每個學員各有任務在身,有的負責選擇引擎、有的負責車型設計、有的負責懸吊系統,分工之精細猶如一場「實際」的汽車組裝廠,完成後,每輛擬真模型車在裝載引擎後,必須實際拿到小型環型跑道的試車中心,通同過實際的考驗,一輛具有動能的車就在學員們分工合作下誕生了。

 
為了有效增加青少年的學習力,館方也會以青少年團隊的方式,舉行機智問答,內容當然圍繞著汽車科技!
 
 
一輛具有動能的車就在學員們分工合作下誕生了。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