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tom不夠?ARIEL還要染指重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0/2007)
字級設定:
 
Atom一向是ARIEL的招牌車型,不過在不久的將來,極有可能再增加兩輪重機。
 
無疑的,Atom車系為ARIEL從成立至今,唯一也可說是最驕傲的代表作,近乎廠車的設計,雖然沒有了豪華與炫目的配備,但卻帶來了最直接與最令人熱血沸騰的駕駛樂趣,不過原本以為死腦筋的ARIEL,卻也開始將念頭動到了兩輪機車上,不過說也沒錯,雙輪設定的機車,那浴風前進的刺激感,也絕對不輸Atom。

消息指出,未來ARIEL將除了Atom之外,還有可能推出第二款新車,且為重機車型,雖然目前此全新重機的規格尚未透露,但有可能為單缸、有著輕量化的車身設計、敏捷的操控表現等,且不排除搭載電動驅動系統,以展現環保與創新的一面。

以目前線索看來,ARIEL走入重機製造行列,似乎是大抵確定了,相信這對於雙輪族或是ARIEL迷而言,就是個雙贏的局面,且確定的是,重機領域中,未來還將多出一〝ARIEL〞品牌!

   新聞列表(12/1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