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Playboy角度看好車:AUDI R8世界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0/2007)
字級設定:
 
AUDI R8最近紅透半邊天,除了受到專業汽車媒體的肯定之外,連Playboy都難以抵擋其魅力。
 
美女與靚車,一向就是最「速配」的組合,對於男人而言,如同時擁有,絕對是最畢生的夢想,而說到美女,當然不能忘了來自美國的Playboy成人雜誌,而從他們眼中選出的靚車,也的確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力!

 
最受肯定的敞篷車為BMW 335i硬頂敞篷車型。
 
根據Playboy最新選出的2008年年度汽車名單中,評選條件包含了性能、價格、經濟性等因素,當然,令人熱血沸騰、難以抗拒的「動情激素」,也是在主觀的考量範圍內,經過激烈的評選過程中,結果將會在1月份的Playboy雜誌中有著完整報導,不過在此之前,AutoNet將會你搶先完整披露!(對於未滿18歲的車迷而言,當然你也只能看AutoNet的報導囉…)

Playboy所選出的年度風雲車中,由AUDI R8獲得最終冠軍,R8不僅為AUDI首度推出的純種雙座跑車,更具備著420hp最大馬力,0-96km/h僅需4.4秒便可完成,論話題性與性能,的確有資格奪下此寶座。

除了年度風雲車以外,Playboy也選出多種不同級距的冠軍,首先關於最佳豪華雙門跑車寶座,由MASERATI GranTurismo所獲得;GranTurismo搭載著4.2升V8引擎,最大馬力為405hp,且擁有的義式惹火造型,與呈現的義式手工精緻,獲得此獎絕對實至名歸。

接下來為最聰明的購車選擇,就由車廠名稱為「聰明」的smart fortwo所獲得,fortwo僅有不到三米的車長,且靈活的身型,對於目前日趨擁擠的用車環境而言,的確是個好選擇。

最佳的運動房車此獎則由CADILLAC CTS所獲得,還有最佳SUV,則為LAND ROVER LR2(Freelander2),最佳的Crossover跨界車款,為BUICK Enclave CXL車型;至於最佳敞篷車款、最佳環保車款與最佳迷你性能車款,則分別由BMW 335i硬頂敞篷車型、M-BENZ E320 Bluetec與VOLVO C30所奪下。

 
GranTurismo那火辣的造型與性能,也難怪Playboy雜誌難以抵抗其魅力。
 
 
smart fortwo嬌小的車型與便利的機能,的確有資格成為最聰明的小車。
 

   新聞列表(12/1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