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3 Cabriolet於Autostadt汽車城與德國民眾相見歡!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28/2007)
字級設定:
 
AUDI Autostadt以嶄新風貌示人!
 
2000年六月象徵VW集團精神象徵的Autostadt汽車城正式對外開放,日前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AUDI為了重塑其品牌精神,由當時負責打造的設計師Gunter Henn,導入最新的設計元素後,以〝Vorsprung durch Technik〞,中文譯為「領導的科技」為設計語言,在德國狼堡Wolfsburg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以煥然一新的風貌與世人見面,館中AUDI R8與首度於德國亮相的A3 Cabriolet都成列於館中。

AUDI AG市場與銷售主管Ralph Weyler於開幕典禮提到:「近幾年的努力使得AUDU已成功邁向全球汽車領導品牌之林,AUDI不斷以最新的汽車科技讓世人眼睛為之一亮,現在AUDI展館在導入最新的品牌精神後,相信來參觀的民眾能更了解AUDI所希望向世人傳達的品牌核心價值。」

VW興建汽車城的動機可以追溯至1994年,當時德國經濟正飽受工作機會短缺的困境,同時VW前總裁費迪南•皮耶博士也有心提昇集團總部形象,讓汽車工廠更吸引一般社會大眾,因此就在漢諾威成功爭取到2000年世博會主辦權的同時,也定案著手開始建造汽車城。

如今汽車城已成為德國北部的一個觀光旅遊點,自2000年六月開幕迄今已吸引超過1,500萬人次的遊客照訪,VW集團旗下各汽車品牌包括:AUDI、VW、SKODA、SEAT、BENTLY、LAMBORGHINI各自擁有獨立的場館,每個場館各有其不同的造型,而這也是VW集團將品牌精神深值人心的好機會。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