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YBACH家族基金會募得10萬美金善款幫助弱勢團體!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28/2007)
字級設定:
 
在「只有天空才是極限」的設計語彙貫徹下,62 Landaulet延續了MAYBACH的豪華精神。
 
每年DAIMLER AG旗下的高級汽車品牌MAYBACH都會舉辦高爾夫球賽,不僅能連絡車主之間的感情,到了夜晚甚至舉辦慈善晚會的募款活動,將所募得的金額提供給社會弱勢團體。

 
2007 MAYBACH高爾夫球賽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梠海灘舉行,高爾夫球賽眾星雲集!
 
本屆2007 MAYBACH高爾夫球賽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梠海灘舉行,高爾夫球賽眾星雲集,其中將帶領美國隊參加一年一度的萊德杯高爾夫球賽,美國隊長Paul Azinger與職業球手Nick Faldo都參與了這項賽事,在他們精準的揮桿下將比賽掀起一波波高潮。

在MAYBACH高爾夫球賽的慶功晚會上,會中義賣了一個MAYBACH Landaulet 模型,義賣金額高達10萬美金,所得將交由MAYBACH家族基金會,這筆善款將用來幫助社會中貧困弱勢團體;另外會中甫於杜拜中東國際車展發表的MAYBACH 62 Landaulet軟頂豪華房車亦成為晚會中鎂光燈的焦點,在「只有天空才是極限」的設計語彙貫徹下,62 Landaulet延續了MAYBACH的豪華精神。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