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巴黎達卡再添生力軍,中國、泰國合力奪冠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07)
字級設定:
 
中國隊
 
以強勁且優異越野血統稱霸賽事的MITSUBISHI,在2008年度的巴黎達卡賽事中除了日本原廠的大陣仗外,中國與泰國也都派出隊伍來參賽,且MITSUBISHI RALLIART也全力支援這兩支嫡系車隊,希望能在全球最嚴苛的賽車嘉年華中奪冠。

 
泰國隊
 
為了在巴黎達卡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中國與泰國分別派出「Team 統一潤滑油MITSUBISHI RALLIART China」與「Team MITSUBISHI RALLIART Thailand」兩支隊伍參戰,並得到MITSUBISHI原廠認可與支援,將和「RESPOL Team MITSUBISHI RALLIART」共同出現在長達1萬多公里的2008年度巴黎達卡,朝著八連霸的野望前進這也是中國隊伍繼2004年後第二度參賽。其中FASC(Federation of Automobile Sports of PRC)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的副主席,更擔任「Team 統一潤滑油MITSUBISHI RALLIART China」的總指揮。

而中國隊伍所使用的車輛,並非MITSUBISHI Pajero Evoluation,而是搭載柴油引擎的Pajero T1仕樣車,但底盤結構則因應沙漠地形進行調校;至於泰國隊伍的賽車,則是東南亞賣到翻並一路紅到歐洲的Triton,這與台灣的Zinger可算是有濃厚血緣。當然無論Pajero T1還是Triton T1賽車版,都和Pajero Evoluation有些關連,因為這些車都經過RALLIART的精心調校,不僅能在沙塵暴嚴重的沙漠地區奔馳,也可適應各種惡劣地形,且在MITSUBISHI的強力後援下必能於巴黎達卡賽事中所向無敵。

至於2008年度MITSUBISHI在多變因素的巴黎達卡有如何表現?是否能成功拿下八連霸?七分看老天臉色的比賽…只好看三分優異的駕駛技術了。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