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1 GP珠海站決賽:印度隊拿下首勝程叢夫受罰失先機!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07)
字級設定:
 
程叢夫在主場為車隊站上頒獎台,很可惜的是決賽因為被罰而無法取得好成績。
 
程叢夫在A1 GP珠海站決賽中因在Pit Lane超速而受罰,但仍奮起直追取得第9名,為中國隊再添2分,而程叢夫在當天上午的衝刺賽則是取得第3名,是中國隊本賽季首次站上頒獎台。獲得珠海站兩場比賽勝利的分別是德國隊Michael Ammermüller與印度隊Narain Karthikeyan。

程叢夫利用首次進站殺到第6位,但是他在第二次進站時因超速被罰通過維修站,程叢夫也從第5跌至第10位。此時,印度隊則憑藉出色的進站效率升至第1位。但程叢夫並沒有氣餒反而奮起直追,終於在倒數第6圈,程叢夫殺上第9名。「整體來說,我對這個週末的成績感到高興。」程叢夫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子的,法國與英國也是A1 GP裡的強隊,但是也在不同程度上出現了問題。我認為我跟那些車手的實力並沒有差距,我在英國的賽事磨練了這麼多年,我認為我在歐洲就是一流的車手。」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