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向FIA與FERRARI道歉確定將修改2008年新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07)
字級設定:
 
歹戲搞了這麼久,McLaren不論是出於自願、或是被更有力人士強迫,總之已經承認他們在間諜案中的錯誤了。
 
McLaren車隊上週向FIA發表道歉信,承認他們從競爭對手FERRARI車隊那裡剽竊了大量數據,並在車隊中廣泛流傳。鑒於FIA裁決McLaren MP4-23新賽車的研發侵犯了FERRARI的智慧財產權,McLaren車隊決定要重新研發2008年的新車。

FIA指派的官員對McLaren車隊的新車研發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2008年新賽車在無間隙變速箱的開發、燃油快速加注、用二氧化碳做輪胎填充等三個方面涉嫌抄襲FERRARI的技術資訊,McLaren車隊已經被下令必須重新設計這些元件。

McLaren車隊在其官方網站的一份聲明中如此表示:「為了避免這些涉嫌從FERRARI得到的資訊被應用在新車上,而影響到車隊在2008年賽季中的表現,McLaren車隊已經向FIA提交了一份詳細的保證書,對涉嫌抄襲的三套系統將進行修改。我們向FIA保證,日後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McLaren現在希望大家能將這些事情拋諸腦後,將全部精力放在2008年賽季。」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