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都會柴油悍將CARLSSON CD32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0/2007)
字級設定:
 
CARLSSON首次針對M-Class柴油車型加以改造,推出的CD32實力不凡。
 
雖然CARLSSON已針對M-BENZ M-Class推出CM50K改裝車型,但對於M-Class的柴油車款可是較為陌生,因此最新推出的CD32,就是基於ML320 CDI基礎所改造而成,保持原有優勢,更加放大那扭力的特性,使得ML320 CDI成為兼具經濟性與性能的雙面悍將。

原先ML320 CDI具有224hp最大馬力與52.0kgm峰值扭力,而經過CARLSSON重新編寫引擎監控晶片之後,CD32最大馬力與扭力提升至269hp/62.4kgm水準,且安裝此改裝晶片時間相當迅速,較傳統針對引擎本體的大加改造,顯得輕鬆且有效許多。

由於輸出的增加,CARLSSON後方換上了高性能的四出式排氣尾管,較原先原廠配置的排氣管相較,此改裝套件排氣聲浪顯得更具氣勢,且由於設計得宜的回壓與排氣路線,讓引擎吐氣更為順暢,對於扭力的提升幫助有加,且外部的隔熱材質,可將排氣管產生的熱能有效隔絕在車室外部。

CARLSSON針對CD32的懸吊系統C-Tronic予以修改,降低了40mm車身高度,不僅讓車身擁有更佳的操控極限,且由於車身的降低,使得風阻係數表現更優異,讓極速有所增加外,對於燃油的消耗也有正面的幫助,當然,舒適性也不會因此被犧牲。

外觀上與先前推出的CM50K差異不大,僅針對水箱罩與氣壩的造型稍加修飾,依舊維持著濃郁的戰鬥氣息;輪圈部分導入1/11 Evo BE式樣,尺碼為11x22吋,可搭配DUNLOP SP Sport 9000輪胎,尺寸則為285/30R22。

車室內的裝潢無疑的以豪華為出發點,輔以適切的運動氣息,展現CARLSSON一貫的運動豪華風格;運用著Alcantara高檔皮革為主,搭配實木飾板,腳踏組以鋁合金製成,迎賓飾板採用不鏽鋼與LED光線組合而成,從大部到細節處,皆展現CARLSSON的匠心獨具。

   新聞列表(12/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