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名模動感舞蹈開場—福特六和要讓你Make Every Day Exciting!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7)
字級設定:
 
為切合此次福特六和的展出主題Make Every Day Exciting,七位名模精心安排了一段動感舞蹈。
 
2008年台北車展已進入最後倒數兩週時間,參與此台灣車壇盛會的眾車廠們,藉由著展出車款與名模的搶先曝光,揭開了序幕,而其中主打著〝Make Every Day Exciting〞主軸的福特六和,除了以全新世代Mondeo掛帥主打外,還輔以跨界概念休旅車款Iosis X,以及概念小車Verve兩概念巨星齊同登場,當然,由林若亞一線名模所率領的七位車展模特兒,更將為福特展場增色不少。

 
整齊劃一的動作中,七位名模展現曼妙的舞姿。
 
動感舞蹈切合主題

而在開展前夕,福特六和為了讓展館中展出內容達到最一致化的氛圍,除了展出車款精心搭配外,更安排了七位名模一場精采的舞蹈表演,以最動感與俐落的舞姿,烘托出福特六和所強調的〝Make Every Day Exciting〞展出宗旨;為了達到最完美的演出,七位名模更在知名舞蹈老師宗武細心指導下辛勤的排練;藉由福特六和的邀請,AutoNet搶先欣賞了此精采的舞蹈排演。

於舞蹈教室中,林若亞、盧怡榕、孫藹暉、高嘉玲、莊家璇、楊尹嫻、丁章韻等七位名模簡單的換裝與暖身後,展開此次的舞蹈動作排練,在名模曼妙的身材與整齊劃一的動作下,搭配為了符合此次福特六和主題的白橘雙色服裝,搖曳生姿的展現對於精采生活的期待,相信在此開場舞蹈的熱身下,此次福特六和的展場將吸引可觀的參觀人潮。

Mondeo、Iosis X、Verve展場主秀

而在開場舞蹈之後,七位名模將分別介紹此次福特六和的展出車款,包含新世代Mondeo、跨界概念休旅車款Iosis X及概念小車Verve,首先為重點主打的全新Mondeo被喻為FORD有史以來以最高科技打造的車款,此次將首次以國產的身份現身,全車裝配包括蜂巢狀前氣壩、前下擾流、跑車式霧燈、車身側裙、18吋五輻式輪圈,以及大型後擾流尾翼,營造極其動感的車身外觀;動力則搭載2.0升柴油共軌引擎或2.3升汽油引擎,並且皆會搭載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而概念雙星其中之一的Iosis X,以Focus底盤衍生,量產版本以Kuga為名,採用動感的設計概念,融合車體力學與外觀設計,強化產品張力及視覺效果;車頭部分運用不規則四邊型的設計元素,展現出大膽、創新、粗獷等形象;車頭大型FORD橢圓形藍色標誌,更將iosis-X呈現出一種未來感。

甫於廣州車展亮相的Verve,是FORD為亞太市場特別打造的,車身特徵包括車頭碩大的梯形水箱護罩、渾圓流暢的車身線條、18吋電鍍輪圈、全景式電動天窗,而且在不影響車體結構安全的前題下,取消B柱設計,讓車身線條可以一氣呵成。

科技專區展示FORD造車技藝

不僅如此,FORD展場當中更會設立科技專區,展示Mondeo車體切割展示車以及底盤科技,讓消費者能夠更深入了解其車體剛性及紮實的底盤設計;FORD最引以為豪的TDCi共軌渦輪柴油引擎、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也將在專區中展示,讓民眾了解,柴油引擎如何達到節能和性能兼具的雙重環保效果。

參展車款更包括,經濟省油與性能兼具的Focus TDCi、具有德式動感風貌的i-MAX科技領航版特仕車、Escape RS征服版皆會於本屆台北車展現身,代表FORD重量級車款精銳盡出,將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新世代感受。

 
由林若亞所帶領的七位名模,於台灣模特兒界皆擁有高知名度。
 
 
在2008年台北車展開展前夕,模特兒們展開最後的舞蹈排練。
 
 
反覆的練習,為得就是要呈現最精采的演出內容。
 
 
在知名舞蹈老師宗武的指導下,名模們學習速度驚人。
 
 
雖然排練辛苦,但模特兒們仍展現敬業的精神,笑容始終掛在臉上。
 
 
此次福特六和於車展中最值得期待的新車款,莫過於是新世代Mondeo的登場。
 
 
Verve也是相當受矚目的概念車型。
 
 
除了Verve之外,另有Iosis X此概念車型。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