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奢華科技動能澎湃!AUDI S5 雙門跑車台北車展領銜主演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9/2007)
字級設定:
2008年台北車展倒數計時,頂級德國進口車品牌AUDI汽車,為了這兩年一次的車界嘉年華將一口氣展出八部充滿勁悍時尚的性能車款。其中,外界期盼已久的AUDI S5及改款後的AUDI A8 將於車展首演,與平日僅供頂級客人私密賞車的高性能車款RS4、S6、S8一同揭開神秘面紗大方與車迷見面。另外跑車中的時尚精品AUDI TT與最佳頂級LSUV AUDI Q7等車也將在身段優美、風情萬種的外籍名模精采演出下給車迷們一連串的驚喜。

奢華科技動力澎湃,運動化及時尚精緻兼具

擁有時尚外型及強悍動力的AUDI S5將會是車展中最上鏡頭車款。僅管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最快要在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引進S5車款,仍特別提前讓車迷鑑賞這部完美四驅跑車。

AUDI品牌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傳達著品牌永不放棄創新的企圖心,S系列跑車澎湃的性能表現也同樣震撼人心。新車系AUDI S5,承襲03年日內瓦車展Nuvolari概念車的優雅精神,AUDI S5設計總監Walter de’Silva打造了兼具AUDI跑車動力及高雅質感的時尚跑車,堪稱大師創作以來最美的作品。

擁有澎湃動能的AUDI S5搭載V8 FSI缸內直噴引擎,挾著雙門跑車動力加速度,6速手排變速箱、AUDI獨家quattro四輪傳動、特別調教的跑車懸吊與高性能煞車系統,呈現了跑車才有的駕馭樂趣。除了動力表現恣意奔放讓人激賞,其所擁有的絕佳抓地性與循跡性,與隨引擎加速所發出的雄厚排氣聲浪給予車主接連不斷的回饋。

最大馬力354hp/7000rpm,峰值扭力44.8kgm/3500rpm,0-100km/h加速僅5.1秒即可達成的傑出表現輕鬆擊敗同級競爭對手。其前40%、後60%車身配重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加速不但悍勁威猛且轉向精準,著實將車主帶入AUDI馳騁追速的無尚樂趣中。

AUDI S5洗鍊優雅的時尚外型與精緻高質感內裝設計,讓此高性能運動跑車別樹一格。包括了AUDI家族全新水箱罩、貼地跑車車頭、帥勁流線的側身線條、如鑽石般亮眼的LED行車燈從大燈眼瞼延伸至葉子板、 採用鍍鉻處理的後照鏡設計等等,再搭配著245/40 R18寬輪胎及五幅式鋁圈、尾部的左右雙出、雙排氣尾管設計、S line版本專屬空力套件等,讓S5在優雅時尚身形中透露著S車款的悍勁氣息。

AUDI S5也打造了頂級跑車專屬內裝。充滿包覆性及設計感的跑車座椅,讓駕駛一進入駕駛艙就心跳加速,另外像是納入標配的MMI多媒體整合介面、六片吸入式CD、藍芽通訊系統、及左右恆溫空調,雙前座12向電動調整,按鈕式引擎啟動系統、定速巡航等配備將頂級賽車內裝的奢華精緻表露無遺。

AUDI 精銳悍將齊登場,現場宛若星光大道

除了AUDI S5之外,充滿著奢華低調平日僅供超級買家私秘賞車的AUDI S家族跑車系列包括RS4、S6、S8也將大方地讓車迷一次看個夠,而常在偶像劇現身編織都會男女綺麗戀情的夢幻情人AUDI TT及總裁級頂級豪華休旅─最佳LSUV AUDIQ7、企業家最愛的頂級座駕AUDI A8改款後的新面貌也都為車展精采度加分。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為了要原汁原味呈現德國頂級汽車品牌的創新精神與時尚科技感,總代理費盡苦思於半年前就開始進行規劃,大手筆砸下重金從小細節著眼將國際知名車展規模移植到台北車展。包括了高級質感的地磚、投射燈的運用、客休區氣氛營造到車展模特兒的篩選、走秀的服裝都以最高規格嚴謹演繹AUDI精神。讓沒有機會親臨國際車展的車迷們在台北車展中就可以一飽眼福,享受一場奢華動力交織的盛會。

外籍名模演繹,AUDI德國時尚

AUDI邀請的外籍模特兒大有來頭,三位分別來自烏克蘭、巴西、立陶宛的俏佳人,擁有多次大型國際精品走秀的經驗,其中來自巴西的Marcelle 與知名影星凱薩琳麗塔瓊斯神貌有百分之80%的相似度,是AUDI擄獲車迷芳心的秘密武器。

今年台北車展,太古利奔汽車要給車迷最有看頭的車展秀。除了全新的AUDI S5領軍將車展氣氛炒熱外,還為了突顯德國頂級品牌的氣勢,特別邀請國際時尚走秀經驗豐富的外籍名模一起加入表演行列。帶著甜美氣質的洋娃娃糖瓷美人Kateryna,擁有許多國際知名精品品牌走秀的經驗,本身很喜歡AUDI TT的她,爭著與TT一同入鏡。而最讓廠商驚豔的Marcelle也是性感可人。與好萊塢影星凱薩琳麗塔瓊斯一樣擁有甜美的笑容與性感的身材,是巴西新起之秀,曾經在德國工作的她,對於能夠擔綱AUDI車展演出感到非常興奮。Marcelle特別鍾情AUDI Q7,這次車展所展出的Q7 3.0TDI off-road越野套件及Q7 4.2FSI S line精裝套件在名模的演繹之下將再添大器風采。另外來自立陶宛的Indre也將以青春洋溢的奔放氣息與車迷見面。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