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奢華風進駐!全新業代制服伴隨性能科技戰將前進2008台北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7)
字級設定:
 
藉由2008年台北車展的同時,賓士•台灣同時發表全新的業代制服。
 
藉由先前的消息曝光,透露了本屆2008年台北車展中,M-BENZ所祭出的性能大餐,藉由全新C63 AMG的領軍下,S63 AMG、CL63 AMG等AMG頂級豪華性能車款皆將同時現身,最後以McLAREN MERCEDES F1賽車MP4-20壓陣,今年的M-BENZ展場,擁有驚人的腎上腺激發威力。

 
車展除了C63、CL63與S63等三款AMG車型外,還有McLAREN MERCEDES F1賽車MP4-20壓陣,喜愛性能與賽車的朋友絕不可錯過。
 
M-BENZ造車科技的展現,除了於速度與豪華面的追求外,對於環保科技同樣不落人後,為了展出此領域的研發結晶,台灣•賓士也將於本屆車展中展出C300 Bluetec Hybrid節能車款,兼具環保意識與燃油效益的C300 Bluetec Hybrid,於車展中登場的更為五門旅行車型,且透過創新的混和動力系統,可輸出224hp最大馬力及57.1kgm峰值扭力,強勁動力不遜V8汽油引擎,不過油耗卻可達21.7km/L的超高水準。

而在台北車展倒數兩週之際,台灣•賓士更搶先舉辦了台北車展展前記者會,除了展出S63 AMG、CL63 AMG與F1賽車MP4-20三款勁駒外,還同時展出未來M-BENZ全國授權經銷業務代表的全新制服,期望以整齊劃一的嶄新面貌,其供客戶更週詳完善的良好銷售服務。

由義大利知名品牌CERRUTI 1881與台灣知名設計師陳季敏所操刀設計的M-BENZ全新男女業代制服,跳脫傳統業務人員的設計概念,融入更多自信及優雅的流行時尚因子,配合M-BENZ精工細巧的高級產品品質,在服裝縫製的細節上創造完美,達到極致品味;全新制服更搭配M-BENZ品牌永恆經典的顏色—銀箭銀與深夜藍,散發跳躍律動的風采並見實用優雅風格,同時傳達了服務熱誠,並不忘精緻奢華的品牌價值,賦予三芒星熱誠的行動力與歷久彌新的精神。

男性業代制服—CERRUTI 1881

CERRUTI 1881由義大利設計師紡出M-BENZ專屬布料,並交由香港專業師父親自裁縫,兼顧到M-BENZ品牌一向注重的細節、外型與質量設計,展現精準、優雅與細緻的時裝風格。

男性業務人員的西裝設計捨棄了稜角鮮明的墊肩所帶有的武裝意像,採上新月型腰線剪裁,在業務人員提供客戶服務的迴身舉手間,讓客戶感受到隱隱散發的從容不迫的服務內容。理性且帶有未來的鐵灰色系,襯托以鈷藍色的鋼筆線條,明快而俐落,西裝內可搭配白色或湖水藍襯衫,提供更為時尚與專業的整體感,最後加上紅色領帶點出服務熱誠。

女性業代制服—陳季敏

本身就是G-Class車主的設計師陳季敏,原本便具備對M-BENZ品牌深厚喜愛與惺惺相惜的情感;本次以兼具傳統貴族的優雅與先進科技的自信與智慧,為M-BENZ的女性業務人員制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語言。

以合身襯衫及細緻剪裁的西裝外套,展現專業智慧與自信之美;柔和的紫耦色背心在左胸口飾以M-BENZ三芒星標幟,象徵貴族意象的刺繡徽章,多了份優雅儀態。色彩運用鐵灰色的冷靜理性與耦紫色的柔和,分別表現科技與人性並存的M-BENZ品牌特有精神。無論是搭配率氣窄管長褲,或是佐以優雅的圓弧A字裙,皆巧妙營造獨特的剛柔並濟之美。

M-BENZ全新業務人員制服,也將藉由台灣•賓士所邀請的模特兒展示下,同步於2008年台北車展中發表,展現截然不同的時尚魅力,並與M-BENZ呈現的性能與科技大軍搭配,將成為展場中最值得期待的聚焦點之一。

 
M-BENZ全台業代制服女性部分由知名設計師陳季敏操刀設計,展現兼具智慧、時尚與成熟魅力。
 
 
男性制服則採義大利名牌CERRUTI精品,搭配M-BENZ品牌永恆經典的顏色—銀箭銀與深夜藍,散發跳躍律動的風采並見實用優雅風格,同時傳達了服務熱誠。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