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西RENAULT召回一萬輛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9/2007)
字級設定:
法國車廠RENAULT在星期一發佈消息,表示將在巴西召回一萬輛六種不同的Logan車款,因為軸向球形接頭發生故障問題。

RENAULT表示這個看似沒什麼大不了的軸向球形接頭,會引發足以致命的傷亡意外,因此絕不能輕忽。RENAULT為求順利召回有問題的汽車,在召回聲明中也詳細列下會有故障問題的車身號碼,建議Logan車主與經銷商連繫,安排保養修護的事宜,盡早更換故障零件。

巴西聖保羅消費者保護中心Procon也發佈聲明指出,上述發生故障問題的車款,應當儘快進行需要的維修,以免危害到駕駛和他人的生命安全。RENAULT今年才於巴西推出Logan系列車款,九月時曾召回部分汽車,修復剎車踏板故障的問題。

當時的剎車問題,會影響剎車燈在不適當的時機亮起,並可能導致汽車剎車系統失靈的問題。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