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前進越南!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9/2007)
字級設定:
德國高級跑車PORSCHE,藉由在越南專屬的進口商「頂尖跑車」(PSC) ,在上星期首度正式登陸越南,讓當地愛好PORSCHE的車迷朋友,終於能「名正言順」的將高級跑車帶回家。

根據越南消費者對於豪華高級車的喜好,PSC負責人Andreas Klingler相信,PORSCHE在當地將會擁有一定的市占率。「這是PORSCHE登陸越南的好時機,高級車市場的消費者正積極尋求具有動感和時尚品味的名車,能夠凸顯他們的個人特色,並表達出他們獨特的內涵,PORSCHE這個品牌能夠滿足他們這方面的需求。」Klingler說。

PORSCHE首批新車已經抵達越南,其中包括Cayenne、Boxter、Cayman、911 Carrera等廣受歡迎的車款,當地售價在12.5萬至20.7萬美元之間。未來PSC每個月固定會有新車來到越南。「我們最重視的是品質、銷售量和售後服務。」Klingler向當地消費者保證。

初步估計PSC明年會在當地售出30輛新車,然後銷售量每年都惠向上爬升。PSC打算在首都設立PORSCHE中心,為車主提供售後服務以及展示新車,同時他們也打算為消費者提供改裝服務。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