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汽」越野王!LEXUS LX570尊榮試駕(四)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0/2007)
字級設定:
 
LX570豪華多元、貼近人性的車室配備,值得您一探究竟。
 
同時散發著都會時尚風格,以及粗獷越野雙重車格的LEXUS LX570,在引擎動力輸出、綜合路況行車表現等方面,表現亦讓我們感到印象深刻,但是若這些都不是您欣賞車的重點,那LX570豪華多元、貼近人性的車室配備,或許值得您一探究竟。

 
位於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式多功能資訊顯示系統,具有GPS衛星導航、DVD影音播放、無線藍牙通訊、維修保養資訊等功能。
 
LX570車身尺碼為4990×1970×1920mm,攸關車室空間表現的軸距則為2850mm,採用八人座椅配置,全裝配Semi-Aniline頂級透氣皮椅,前排座椅更配備冷熱通風椅、12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10向電動調整副駕駛座椅;第二排座椅則可前後電動調整(前60mm,後45mm),乘坐時更可選擇60:40分離或向前收折,空間運用更具彈性;第三排座椅50:50分離,採電動兩段式,可向兩側收折,讓車室空間大幅提升,即使是成人乘客亦能擁有舒適乘坐環境;前座中央扶手還具備鮮冷箱,提供出遊行駛時亦能享受冰涼飲料的暢快感。

車室配備科技感十足,MARK LEVINSON專業音響加持

LX570的駕駛介面只能以充滿科技感來形容,在和泰汽車與LEXUS日本原廠的共同努力之下,位於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式多功能資訊顯示系統,完全是依台灣消費者習慣使用的正體中文字做設定,具有GPS衛星導航、DVD影音播放、無線藍牙通訊、維修保養資訊等功能,方便駕駛與前座乘客直覺化操作。

VGRS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除了在引擎啟動時會自動歸位之外,同時具有音響控制、定速控制、通訊系統控制等功能,再加上清晰易辨讀的自發光式儀表板,因行車不專心的意外事故,因此將可大幅減低。

當然後座乘客也不會受到冷落,在第二排座椅上方裝置九吋吸頂式螢幕,更可利用第二排中央扶手中的搖控器,在DVD影片播放、GPS衛星導航、MP3音響等功能之間切換,再加上AUX-IN音源孔、音響控制面板,構成後座專屬娛樂系統。

當然,有了良好的視覺效果,也需一套好的車用音響加持才行,因此LX570裝配,MARK LEVINSON高級車用音響品牌,為LX570量身打造的Reference Surround System,搭配19具高級揚聲器,造就7.1聲道環繞音效,還能針對受干擾的高中低不同音域自動進行ASL自動音頻補償,用「餘音繞樑」來形容,絕對不誇張。

空調溫度隨人控制,車室空氣常保清新

LX570全車共28個空調出風口,且前後四區為獨立恆溫空調系統,有效縮短車室溫度達到設定溫度的時間,也使每個出風口的出風量更均勻,大幅提升乘坐環境的舒適感,再加上全自動空氣清潔裝置,常保車室空氣清新。

 
在第二排座椅上方裝置九吋吸頂式螢幕,以及空調控制面板。
 
 
車室空間藉由電動輔助,便利消費者操作。
 
 
後排座椅可全數放倒,形成平坦置物空間。
 
 
MARK LEVINSON高級車用音響品牌,為LX570量身打造的Reference Surround System,搭配19具高級揚聲器,造就7.1聲道環繞音效。
 
 
VGRS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除了在引擎啟動時會自動歸位之外,同時具有音響控制、定速控制、通訊系統控制等功能,再加上清晰易辨讀的自發光式儀表板,因行車不專心的意外事故,因此將可大幅減低。
 
 
前排與第二排座椅空間表現。
 

   新聞列表(12/20/2007)

豪「汽」越野王!LEXUS LX570尊榮試駕(End) 豪「汽」越野王!LEXUS LX570尊榮試駕(四)
豪「汽」越野王!LEXUS LX570尊榮試駕(三) 豪「汽」越野王!LEXUS LX570尊榮試駕(二)
豪「汽」越野王!LEXUS LX570尊榮試駕(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