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不認為Fernando Alonso在2008年能成功!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07)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Fernando Alonso在2008年會過得很快樂,但是無法取得與以往相同的好成績。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將在Renault車隊過得更快活,但是他不會拿到像2007年為McLaren效力時的成就」,這是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的評論。而Mark Webber的經紀人正是Renault車隊總監Flavio Briatore,因此他與Fernando Alonso也曾算是師兄弟關係。

「Fernando Alonso在2008年的成績不會如今年那麼亮眼,2008年的最後一站,他絕對不會還在爭冠行列內。」Mark Webber表示:「可以肯定的是Renault明年將有更顯著的進步,Fernando Alonso的日子也會比2007年更加開心,但他是否能取得比2007年更棒的成績,那就要打個問號了。」

而對於競爭激烈的2007年賽季,Mark Webber也有些看法。「從比賽的角度來看,這是令人難忘的一年。」Mark Webber說到:「Michael Schumacher退休了,Fernando Alonso非常強勢,但是誰能想到Lewis Hamilton這個菜鳥竟差點拿到世界冠軍寶座。比賽固然精彩,但是在賽場外就實在太混亂了。對於F1當中如此複雜的技術問題與政治鬥爭,車迷不會懂得這些東西,最好就是加滿油上場拼個輸贏。但不幸的是事實上並沒有這麼單純,一些事情得上法庭來解決,這對F1來說都不是件好事。」

   新聞列表(12/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