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規勸弟弟乾脆退休算了!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07)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Ralf Schumacher與其為Force India效力,還不如退休或是去跑其它賽事。
 
Michael Schumacher在RoC比賽期間,談到正在為自己F1生涯做垂死掙扎的弟弟Ralf Schumacher時,這位F1天王的建議是,與其為小車隊效力,還不如趁早離開F1算了。

Ralf Schumacher與Toyota車隊分道揚鑣後,他的F1生涯立刻變得黯淡無光。日前,Ralf Schumacher在Jerez賽道參加Force India車隊的試車行程,但是他的表現實在不值得大書特書,在當日總共20名參與測試的車手中排在倒數第一,這個成績這讓Michael Schumacher都感到沒面子。

「我不知道他試圖留在F1的目的是什麼,但之前我就跟他說過,別為Force India車隊效力。」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是有可能取得好成績,但現在他的態度不對。很久以前我就跟他說過,生活中還有其它樂趣存在,幹嘛死守著F1不放。

   新聞列表(12/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