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不會輕易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07)
字級設定:
 
儘管很多人希望Ron Dennis趕快離開F1,但他堅決要留下來繼續執掌McLaren車隊兵符。
 
儘管外界的傳聞越來越多,但是McLaren車隊老闆Ron Dennis堅決表示他並不準備退出F1。McLaren車隊才剛因為迫於間諜案的巨大壓力而向FIA道歉,McLaren在道歉聲明中表示,沒有意識到FERRARI的資訊在組織內部播散程度會有那麼嚴重。

對間諜案事實的承認使得Ron Dennis的地位與名聲受損,但是這位英國佬卻清楚地表示他會繼續領導McLaren車隊。「我不會退出F1,這是100%肯定的。」Ron Dennis表示:「我知道有些人希望我趕快離開F1,但我不會這麼做的,我不認為這麼做是最符合車隊利益的。」

   新聞列表(12/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