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Motors台北車展贈品超猛大放送!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0/200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獨家車展名模海報,限量放送!
 
兩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進入倒數,MITSUBISHI Motors除了端出重量級概念車和Super Model讓大家一飽眼福之外,還祭出多重贈品,準備讓所有來MITSUBISHI展區的民眾滿載而歸,其中包括每日一組的夢幻逸品-「車展名模公仔組」之外,另外還有限量的「MITSUBISHI活力袋」、「車展名模名車限量典藏海報」及「迴力車」等大獎,並特別捐出一組車展名模公仔於YAHOO!公益拍賣網站上義賣!想要當車展行家嗎?你絕對不能錯過!

 
結合i MiEV SPORT和Concept-cX兩款概念車和六位車展名模的Driving Vision車展獨家限量典藏海報大方送車迷!
 
必殺技一:全球唯一 MITSUBISHI車展名模公仔組,行家必蒐精品!

你是公仔愛好者嗎?那絕對不能錯過全球唯一 MITSUBISHI車展名模公仔組!MITSUBISHI特別為了本屆大展精心打造車展名模公仔組,並搭配當紅的Lancer Fortis和Colt Plus迴力車,預估將造成爭搶焦點!車展名模公仔組一組共有6隻,依六位伊林名模林又立、王麗雅、王尹平、錢帥君、張安琪及劉怡德服裝及身型量身捏製,加上Q版的表情面貌,唯妙唯肖,連名模們都愛不釋手想A一組珍藏!全球僅生產14組,共計84隻,每款均有限量編號,收藏價值不凡!

公仔夢幻逸品-MITSUBISHI車展名模公仔組將於車展期間每天送出一組(15:00 Driving Vision大秀Q&A),對公仔收藏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另外,MITSUBISHI還特別捐出公仔一組進行義賣,預計於12/21~12/30在YAHOO!公益拍賣網站上競標,義賣所得將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必殺技二:多款迴力車,一網打盡!

袖珍可愛的MITSUBISHI精美迴力車一向是車迷及收藏家的最愛,現在民眾只要在車展現場,仔細聆聽車展名模的展車介紹(每日六場Driving Vision大秀Q&A),搶答成功就有機會全部帶走!共有兩款車(共七種顏色),千萬別錯過。

必殺技三:MITSUBISHI活力袋,一起人手一袋愛地球

MITSUBISHI了解車迷朋友逛展場時滿手型錄、DM無處可放的尷尬,特別設計了時髦好看又實用的「MITSUBISHI活力袋」,兼具時尚設計、大容量和強力耐重性,每日定時限量發送陪伴車迷征服整個車展!

必殺技四:MITSUBISHI獨家車展名模海報,限量放送!

香車美女人人愛! MITSUBISHI特別設計結合i MiEV SPORT和Concept-cX兩款概念車和六位車展名模的Driving Vision車展獨家限量典藏海報,車迷只要鎖定互動問答時間,準時來到MITSUBISHI展場參加Driving Vision大秀Q&A,或許你就是獲得名模簽名海報的幸運兒!

 
MITSUBISHI車展名模公仔組將於車展期間每天送出一組(15:00 Driving Vision大秀Q&A)!
 
 
MITSUBISHI活力袋,一起人手一袋愛地球
 
 
車展名模公仔組一組共有6隻表情生動!
 

   新聞列表(12/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