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可望於明年推出hybrid相關法規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0/2007)
字級設定:
由印度陸地交通局、重工業部以及TATA等企業組成的委員會,將在明年頒訂hybrid油電動力複合汽車的相關法規。印度汽車研究協會負責人Shrikant Marathe表示 :「印度只有極少數的車廠願意推出這類型(hybrid)的汽車。但像Mahindras和TATA這些印度車廠正朝這方面探索。」

TATA公程研究中心資深總經理V.G. Gujrathi,同時也是委員會的一員,他指出委員會最快將在明年針對油電車,擬定出有效的相關規定。在參考了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規之後,委員會不排除將國際法規,沿用到在印度國內市場,這也包括安全和汽車油耗量的標準規章。

「法規主要是替hybrid油電車的油耗量下定義。安全也是主要的考量之一,如果油電車的電壓過高,遇到車禍時可能會造成意外觸電的情況,因此必須要擬定電線的標準。」Gujrathi說。這項法案除了對印度車廠有幫助,海外車廠如HONDA和TOYOTA也會獲益良多,這兩家車廠皆計畫在當地推出油電車。

   新聞列表(12/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