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S9狂傲動力加持!2009年式樣CHEVROLET Corvette ZR1性能十足(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6/2007)
字級設定:
 
Corvette ZR1車身設計基於傳統設計,卻能有所創新。
 
Corvette ZR1車身設計基於傳統設計,卻能有所創新,不僅引擎動力輸出將創下GM集團市售車款的新紀錄,而且其車輛設計亦值得一提,在車頭logo、前氣壩、前下擾流尾翼、前輪拱後方設有進氣孔與散熱孔,提供良好的引擎室冷卻效果,而引擎蓋上刻意挖空、讓引擎蓋露出,雙出式四排氣尾管、後擾流尾翼,再加上車側與車尾的ZR1車身銘牌,更是強調其不凡動力的最佳呈現方式。

 
Corvette ZR1引擎動力輸出將創下GM集團市售車款的新紀錄。
 
包括前下擾流、車身側裙、後下擾流、可拆式敞篷車頂(裝置聚碳酸酯透明車窗)等處,皆是以碳纖維製造,因此成功地將空車重量控制在1519kg左右,而前19吋、後20吋多輻式輪圈,分別裝配MICHELIN前P285/30ZR19、後P335/25ZR20跑車胎,提供良好的抓地力與車輛循跡性;在煞車性能方面,Corvette ZR1裝配碳纖陶瓷複合煞車系統,搭配前394mm、後380mm煞車碟盤,跑的快不稀奇,能夠即時將車輛完全煞停,才是真功夫。

在車室設計方面,完全是以極簡為其設計風格,但仍採用高級皮革跑車座椅、CD/MP3音響系統、GPS衛星導航系統、無線藍牙通訊系統等高級配備,搭配最高為220mph(約合時速320km/h)的時數表,完全就是讓消費者注意到它的性能。

GM車輛品管副總裁Tom Stephens表示,Corvette ZR1雖然輸出動力強勁,但是它也可以是很容易輕鬆上手,用於日常生活代步的性能車款,而未來還將追加搭載於〝Blue Devil〞藍魔鬼性能版本的頂級旗艦,最大馬力估計將達到650hp的水準,Corvette ZR1則將於明年夏天開始交車。

 
在車室設計方面,完全是以極簡為其設計風格,但仍採用高級皮革跑車座椅、CD/MP3音響系統、GPS衛星導航系統、無線藍牙通訊系統等高級配備。
 
 
Corvette ZR1裝配碳纖陶瓷複合煞車系統,搭配前394mm、後380mm煞車碟盤,制動力驚人。
 
 
Corvette ZR1雖然輸出動力強勁,但是它也可以是很容易輕鬆上手,用於日常生活代步的性能車款。
 
 
雙出式四排氣尾管、後擾流尾翼,再加上車尾ZR1車身銘牌,更是強調其不凡動力的最佳呈現方式。
 

   新聞列表(12/26/2007)

LS9狂傲動力加持!2009年式樣CHEVROLET Corvette ZR1性能十足(下) LS9狂傲動力加持!2009年式樣CHEVROLET Corvette ZR1性能十足(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