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ANCIA再推Delta HPE Concept二度概念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6/2007)
字級設定:
 
2006年LANCIA於法國巴黎車展中,推出Delta HPE Concept概念車,宣示Delta車型將重返車壇。
 
早在今年年中時,我們就已搶先披露關於LANCIA新世代Delta的消息,為了重量級新星,LANCIA極有可能選擇於2008年夏季推出量產新車,但沒想到在此之前,又有最新消息傳出!

 
而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中,LANCIA還將推出更接近量產版本的Delta HPE Concept概念車。
 
最新從國外傳回的線報指出,於明年2008年日內瓦車展之際,LANCIA還將推出一全新的Delta HPE Concept概念車款,預料將比2006年巴黎車展推出的Delta HPE Concept更接近量產版本,但至目前為止,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流出,且關於未來是否會延續過往安排,推出Integrale性能車型,也無從得知。

而會有Delta重出江湖的動作,主要是因為FIAT集團為了要在中程階段,讓旗下高級汽車品牌LANCIA提升約五成六的新車銷售表現,針對歐洲高級汽車市場規劃一系列以LANCIA品牌發表的新車,而Delta HPE概念車款的量產車型便是其中一項重點,而未來新一代Delta量產之後,將沿用現行FIAT Bravo車系的FF前驅底盤重新打造,並且賦予更多屬於該豪華品牌的形象與設計,而會不會延續四驅配置甚至重返WRC賽道?敬請鎖定AutoNet的後續報導!

 
新世代Delta量產後,是否延續過往車型配置?或是重返WRC賽場?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12/26/2007)

2008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AZDA2三門掀背將進行全球首演 2008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UZUKI A-Star Concept歐洲首演,Kizashi Concept同步登場
2008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ANCIA再推Delta HPE Concept二度概念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