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30大最適合散步的城市!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6/2007)
字級設定:
美國Brookings實地勘查中心,針對美國各大城市的適合步行程度進行調查,找出30個最適合居民散步的城市。而公司位在首府華盛頓的Brookings,選擇華盛頓為最適合「散步」的城市。

Brookings依照各個城市的人行道、可散步的地方、以及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便捷程度做為比評。前十名的城市分別是 : 華盛頓、波士頓、舊金山、丹佛、波蘭、西雅圖、芝加哥、邁阿密、彼得堡,以及紐約。Brookings派出房地產開發專員Christopher B. Leinberger,到上述各個城市「清點」當地適合步行的地點。

雖然城市裡適合步行的地區已發展多年,但Leinberger表示,在汽車工業發達之後,城市計畫家和房地產開發專員,便捨棄在步行上的規劃,而著重於打造方便汽車等交通工具穿梭的城市。在上述十個城市中,紐約市擁有最多的適合步行區域,其中超過21處地點都位在曼哈頓。

但只有20處適合步行區域的華盛頓,卻遠勝過紐約成為冠軍,主要原因在於當地每一個步行區域,平均能提供264000位民眾散步的空間。

   新聞列表(12/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