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聯合國召開國際生質燃料會議!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6/2007)
字級設定:
生質燃料這門學問,隨著環保議題在全球各地加溫,現已在全國掀起話題性的熱潮,民間團體多年來據理力爭,終於在溫室效應和能源枯竭等弊病再也遮掩不住的當下,獲得各國政府的高度重視。

聯合國即將在明年六月,於歐洲羅馬召開「生質燃料國際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fules) ,與世界各國討論生質燃料的發展,並且針對玉米和小麥的價格上揚,對畜牧業所造成的影響進行商討。據聯合國食物和農業組織(FAO)的負責人Jacques Diouf表示 :「關於製造生質燃料的法律,需要在考慮到國際上機荒問題的情況下,擬訂實際且有效的規定。」

FAO的看法正好符合了目前歐美各國專家的看法,以農產品做為提煉生質燃料的原料,是造成飼料費用上揚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他原因包括人為造成氣候變遷所引發的乾旱和洪水等問題。現在的牲畜飼料費用,比去年的價格高出21%。

   新聞列表(12/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