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exander Wurz的新出路 要擔任F1轉播評述員
AUTONET記者:瓢蟲(12/28/2007)
字級設定:
 
被Williams陣前換將的Alexander Wurz,未來很有可能擔任F1賽事轉播的評述員。
 
隨著Nico Rosberg與Lewis Hamilton等新一代車手進軍F1,那些年過30歲的資深車手們,他們的F1車手生涯也將走到盡頭。不久前宣佈退休的奧地利車手Alwxander Wurz表示,他可能會選擇擔任F1賽事電視轉播評論員。

現年33歲的Alexander Wurz曾經效力Benetton、McLaren等車隊,本賽季則是代表Williams車隊出賽,但是在巴西閉幕站前被日本新人中島一貴取代。Alexander Wurz曾經表示自己離開F1後可能會參加包括Le Mans耐久賽,但是現在他又有了新的打算。

擁有將近70場的F1參賽經驗,讓Alexander Wurz覺得自己可以擔任一名F1賽事評述員。「為了這項世界上最頂尖的車輛競技,我很願意盡我的能力做出詳盡的解說與評論。」Alexander Wurz如此表示。

F1車手退休後擔任評述員曾有過不少先例,最成功的一位就是英國車手Martin Brundle,他目前在英國ITV擔任F1轉播評述。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