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lf Schumacher與經紀人分道揚鑣 退出F1或許已成定局
AUTONET記者:瓢蟲(12/28/2007)
字級設定:
 
Ralf Schumacher在冬季試車時的表現並不突出,因此他應該不會在2008年為Force India車隊出賽。
 
據歐洲媒體報導,Ralf Schumacher已經與經紀人Hans Mahr終止合作關係。Ralf Schumacher與Toyota車隊每年20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是他的前經紀人Willi Weber所促成,但自從2006年開始與Hans Mahr合作後,這位新經紀人說服車隊的口才顯然不及Willi Weber,而Ralf Schumacher的F1車手生涯也因此走到盡頭。

本賽季還沒有結束前,Toyota車隊就宣佈不再與Ralf Schumacher續約,而這位德國車手為了延續自己的F1生命還參加了Force India車隊的試車選秀會。但是種種跡象顯示,Ralf Schumacher並未獲得Force India的青睞。看來,Ralf Schumacher未來得到其它的賽事裡找工作了。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