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粉嫩粉嫩!MITSUBISHI i&eK Wagon推出Bloom Edition特別式樣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8/2007)
字級設定:
 
以粉紅色為設計主軸的Bloom Edition特別式樣車,專供女性市場。
 
每年日本春天那綻放的櫻花盛景,不僅美不勝收,更讓人完全波開先前的嚴冬酷寒,雖然目前日本還處於隆冬中,但MITSUBISHI搶先推出了全新〝Bloom Edition〞特別式樣車,以櫻花的淡淡粉紅,率先透露出春天的氣息!

 
i Bloom Edition外觀以粉紅色塗裝,搭配原潤車身,呈現相當可愛的風格。
 
MITSUBISHI此次推出的Bloom Edition特別式樣車,以旗下微型車i與eK Wagon為基礎,外觀上皆運用上象徵櫻花的淺粉紅金屬漆,且車身外觀配件皆以車身同色處理;車室內裝方面,i Bloom Edition以乳白色為設計主軸,並於控台上方與椅背搭配咖啡色,營造出和諧的對比感受。

而eK Wagon Bloom Edition車型方面,皆以米白色為設計基礎,僅於控台上方換上身灰色飾板,呈現著濃厚的溫馨氣息。

以內外的柔和色彩可明顯得知,Bloom Edition特別式樣車款目標客層為日本女性消費族群,希望以粉色系的攻勢擄獲消費者的心,而此促銷手法,也的確是日系車廠所擅長的招數。

 
內裝以白色為主,搭配部分的咖啡色,營造出和諧的對比色彩。
 
 
eK Wagon Bloom Edition特別式樣車多出幾分中性氣息,主要由於其方正線條所致。
 
 
內裝以乳白色為主,注重溫馨氣息的營造。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