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一月入主紐約!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8/2007)
字級設定:
或許市受到油價高漲的刺激,也或許是紐約市停車一位難求所致,不少紐約客對於明年一月充滿了期待。與其說是對新的一年寄予厚望,倒不如說是原本只有在紐約現代美術館才能見到的迷你smart汽車,即將在明年現身紐約街頭!

M-BENZ的母公司DAIMLERCHRYSLER表示,已有超過三萬名民眾,預付99美元的訂金,訂下價格15000美元的汽車。而紐約日報也表示,將有許多smart汽車要來到紐約市,其中更有一個付了訂金的紐約客從未試駕過smart :「我從未開過smart,但我已經付了訂金,這聽起來有點瘋狂,但我必須要擁有它。」

這台小巧袖珍的汽車,能夠擠入市區內最狹小的停車空間,但由於smart實在太小了,許多紐約駕駛習慣將車子垂著停放在路邊,雖然方便,但在紐約卻算違規。smart fortw最高時速可達90mph,在市區和高速公路上油耗量為40/45mpg。按照美國smart經銷商的擴張計畫,smart將在一月入主紐約市。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