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iMORA Natalia SLS2集高科技於一身!售價飆破兩百萬美金大關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8/2007)
字級設定:
 
Natalia SLS2由於全身上下以最高科技打造,因此售價將達兩百萬美金!
 
從2006年開始,我們便已開始報導有關於史上最豪華房車的消息,來自加州的DiMORA汽車廠所設計出的Natalia SLS2,將以前所未有的超規格奢華定位,吸引層峰人士的目光。

為了此款超級母艦,DiMORA投入相當多的研發心力,除了動力將搭載稱為Volcano的V16汽缸汽油引擎,排氣量將達到14公升左右,最大馬力約為1200hp,峰值扭力也至少擁有124.4kgm的表現以外,更搭載包含具備光感應變色功能的前擋風玻璃、自動導引停車系統、主動循航控制系統、多媒體視聽系統等先進科技,而為了對應強大的動力輸出,DiMORA也與義大利煞車名廠BREMBO展開合作,研發出專屬的煞車系統。

而為了能提供駕駛最佳的駕駛視野,DiMORA日前宣布將使用問世不久的HeatFlexx可加熱雨刷,可利用熱能迅速溶解附著在前擋玻璃的冰雪,且藉由特殊的造形設計可有效減低風阻,也因為HeatFlexx的加入,讓Natalia SLS2每一個環節,都是高科技的結晶。

也因此,DiMORA也同時宣布Natalia SLS2的售價,將有可能突破兩百萬美金大關,成為車壇史上最昂貴的車,超越現今的BUGATTI Veyron,約合新台幣6,500萬元,不過縱使如此高貴,但至今也已吸引了17位買家下訂,看來對於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而言,價格不成問題,獨特性才是最大的賣點!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