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FERRARI四缸引擎戴在手上!MECCANICHE VELOCI精品手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8/2007)
字級設定:
 
MECCANICHE VELOCI推出的Quattro Valvole設計靈感,就是FERRARI於1984年推出的308 GTB/GTS Quattrovalvole跑車。
 
對於車迷而言,週遭生活中所使用的配件只要可與愛車沾上邊,相信都可興奮上好幾天,不管是手錶、自行車、旅行配件、服飾精品等,也難怪車廠樂於與其他產業異業結盟,創造出潛力無窮的商機。

來自義大利的MECCANICHE VELOCI手錶品牌,日前推出了款名為Quattro Valvole的手錶,對於資深車迷而言,此名稱絕對相當熟悉,正是因為此手錶乃是取材FERRARI於1984年推出的308 GTB/GTS Quattrovalvole車型作為設計動機,由於308 GTB/GTS Quattrovalvole的四缸配置,因此Quattro Valvole除了圓形外型外,表面以獨立四圓形為設計主軸,可呈現四個不同時區的時間,而有此設計,最主要就是因為308 GTB/GTS Quattrovalvole的四缸引擎,將四個圓柱體的汽缸,轉換成四個計時器。

以鈦金屬打造的Quattro Valvole,外框以鋁合金包覆,錶帶為真皮材質,價格5,500美金,約合新台幣18萬元左右,看來無論是要擁有FERRARI跑車,還是與FERRARI相關手錶,都是不低的門檻!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