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1/2007)
字級設定:
 
新世代TT仍維持一貫的德式嚴謹風格。
 
耐著性子一路等到車流量較稀少後,加深油門一探TT 3.2 Quattro虛實,果然遭受很不客氣的回應,超過2500rpm轉速湧現的推力,讓人有著駕駛渦輪車款的疑惑,但多次嘗試,箇中的細膩仍說明了大排氣量的輸出特性,且湧現力道之際,車身四平八穩的反應,說明了2+2 Coupe跑車的定位,與Golf R32,就是不一樣!

 
下方齊平的方向盤設計,並整合許多功能於上。
 
傑出的懸吊調校

沒錯,除了重點煞車,不然一般駕駛狀況中,TT 3.2 Quattro呈現十分穩定的車身水平狀態,車身側傾十分輕微不明顯,但並不表示著面對著坑洞TT 3.2 Quattro會讓你震動不適,在優異的懸吊調校下,縱使身著18吋大尺碼輪圈搭配245/40/R18MICHELIN Pilot Sport高性能街胎,低扁平比的設定絲毫不減舒適性,TT 3.2 Quattro懸吊調校,在一般都會行駛狀態下,顯得可圈可點。

一貫的內裝風格

朝著拍照景點前進,一路上不斷環顧感受新世代TT內裝設計氛圍,一派德意志風格依舊,方正中帶些熱血的控台儀表設計,再展AUDI強項所在;圓形出風口,述說著對於經典的承諾,精準細密、質感優異的操控介面,也表現著289萬的應有身分。

雖然沒有誇張炫目的跑車座椅造型,但皮質呈現高檔的雙前座椅仍提供了相當稱職的支撐性,無論腰部側向、腿部側向與腿部支撐,此張座椅設計絕不為讓你失望,縱使激烈操控,也絕對對應從容。

下方切齊之方向盤造型,稍稍說明了TT的競技取向,雖然矛盾的裝上了功能整合介面,但兼顧實用與性能的訴求展露無疑,無論如何,方向盤的握感仍讓我無從挑剔。

170cm高的我,坐進TT 3.2 Quattro駕駛艙內,並無感受到任何的侷促感受,或許身型較我再大上一號的駕駛而言,容易就會產生綁手綁腳的狹隘感受,但對於一輛跑車而言,操控駕駛介面已相當平易近人,你還要求空間無拘無束?你真的來錯地方了!

 
內裝細部設計處處展現高超的德式工藝。
 
 
前方空間可圈可點,後座空間聊備一格。
 
 
方向盤後方更備有換檔撥片。
 
 
S-Tronic自手排變速系統,與DSG系統大同小異。
 

   新聞列表(02/01/2007)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End)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三)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二)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