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斑馬車風靡舊金山灣區!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1/2007)
字級設定:
它身上有條紋、重量約為1500磅,唯一與一隻真正的斑馬不同之處,在於它不會有任何「排放物」,意即「零廢氣排放量」。


這台英文發音與「斑馬」(Zebra)一模一樣的Xebra電動車,在全美對油價和節能問題頭痛不已之際,無疑的成為許多想要省錢消費者的目光焦點。在思想前衛的灣區,想要晉升為電動車的車主有一兩個不同的方法。一是花9.2萬美元,等Tesla在2008年推出全新的電動跑車,再不然,也可以1萬美元左右,購買一台小巧的Xebra。

在2月10日這一天,位於Alameda的經銷商將會推出Xebra電動車。其實,這台車只有三個車輪,因此嚴格說來只能算得上是一台摩托車,只是你無需戴上安全帽便可以坐上駕駛座。雖然這台車在長途路段的表現還有待時間來評斷,但是對於大多數時間都在城市裡來來往往的民眾而言,小型的電動車真的是一個方便又省錢的選擇。

Xebras是中國製造的得意傑作,車身的顏色相當搶眼,除了照片中的鮮綠色,亮眼的紅色、有個性的黑色以及新潮的寶藍色,都足以讓Xebras的車主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一名Xebras的車主表示,開著Xebras上路,每當遇到紅燈時,其他的車主總會向他友善的揮手示意,而且因為Xebras幾乎不會產生什麼噪音,許多人常常會等到他經過後,才驚訝的看著他的車子。這台車絕對可以滿足車主們想要獻寶的虛榮。


   新聞列表(02/0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