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I6 3.2L動力入荷!VOLVO S80戰線更趨完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1/2007)
字級設定:
 
VOLVO新世代S80再度推出全新I6 3.2L動力系統,展現更齊全的產品陣線。
 
VOLVO新世代S80於台灣市場問世後,以2.5T與4.4 V8上下夾攻搭配超值的售價定位,締造出亮眼的市場佳績,為了產品陣線更趨完整,台灣富豪汽車即日起乘勝追擊推出搭載VOLVO自行研發全新動力系統I6 3.2引擎的S80 3.2車型,兼具低油耗和環保的高度要求,加上同樣超值的259萬售價,展現新世代S80的全新魅力!

 
由VOLVO獨自研發的全新I6 3.2L引擎,搭配新世代S80表現如何,系列試車報導不可錯過!
 
全新直列橫置六缸引擎 展現全方位的動力表現

VOLVO S80 3.2所搭載的橫置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最大特色為極為緊緻的小積極,並展現強悍的容積效應,可榨出238hp/6200rpm最大馬力與32.6kgm/3200rpm峰值扭力,尤其32.6kgm的最大扭力,展現出傲視同級的優越處;而VOLVO I6 3.2引擎之長衝程設計能使其於低轉速時,即可擁有充沛的扭力輸出,極適合於一般道路和市區行駛,於高轉速時,也能輸出源源不絕的強大動力,創造出全新直列六缸引擎傑出的動力表現。

多項先進科技加持 有效提升性能並降低油耗

除了亮眼的性能輸出外,此具引擎也配置多項先進科技的進氣系統,如CPS可變揚程凸輪軸系統,可讓進氣閥門能依據引擎的轉速和負載之節氣門的開啟狀況,以兩種不同的角度控制汽門開啟,使之於在低轉速行駛時,可減低油耗量,而於激烈的操控時,可使節氣門全開,轉速也隨之拉高,讓引擎的反應更加靈敏、動力輸出也能加速充沛;VCT可變汽門正時,可提升引擎進氣效率,與CPS共同運作,可同時兼具低油耗及高性能表現;再加上,VIS可變進氣系統,讓引擎能在各種轉速下,皆能提供最佳的扭力和充沛的馬力。I6 3.2引擎在配置這些先進科技的進氣系統後,不僅能在廣大轉速範圍下提升適當扭力,也能隨時輸出充沛的動力,而其凸輪軸的自動高度變化,更能輕鬆轉換於「低耗油」和「高性能」兩種模式,提供最理想的效率表現。

精巧體積展現一貫安全堅持

I6 3.2引擎極力縮小體積,並採橫置的方式安裝於引擎室中,更是為了展現VOLVO一貫的安全堅持,可為潰縮區增加最大緩衝空間;此外,此具引擎在廢氣排放上,亦通過美國加州ULEV II與歐洲EURO 4標準,同時也符合更嚴苛的美國SULEV標準。也因VOLVO I6 3.2配備4具觸媒轉化器以及新型含氧感知器,讓其於冬天啟動時,引擎能迅速達到工作溫度,藉此將排氣污染降至最低,最重要的是,I6 3.2具備的先進燃料噴射系統,能讓行駛性能更高,同時也能減少耗油量,可兼具高性能和低油耗之雙重優點。

超值售價259萬 回饋廣大支持消費者

相信繼VOLVO S80 2.5T破天荒開出極為超值的199萬驚喜入主價後,消費者更為期待VOLVO S80 3.2的售價定位,台灣富豪汽車當然也不會讓支持的車迷朋友們失望,開出同樣誘人的259萬以回饋消費者。

消費者除了可藉由259萬的價格擁有VOLVO傾全力打造的全新I6 3.2動力以外,更可同時藉由新世代S80所擁有的獨特個性的時尚外觀、融入簡約實用美學、精品風格內裝氛圍與寬敞舒適車室空間、配置VOLVO聞名全球富涵健康概念的真皮座椅,多項獨創尖端科技智慧型功能和全方位的高安全性防護系統,完美精闢感受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極簡奢華!

AutoNet搶先試駕 精采報導不可錯過!

在VOLVO S80 I6 3.2發表同時,AutoNet試車組也應台灣富豪汽車之邀請第一時間感受了S80 I6 3.2的不同表現,水準如何?接下來的系列試車報導,可千萬不可錯過!

   新聞列表(02/0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