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高標準的VW商旅悍將Multivan,打造出最高規格的安全堡壘!(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2/2007)
字級設定:
 
由於高度乘載人員的需求,商旅車款有著較高車身的設計。
 
最近不斷的重大意外事故,再度藉由名人的高知名度,喚醒了台灣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的注重,雖然許多媒體報導的方向、角度與資訊皆不正確,甚至有著極為偏差的誤導嫌疑,但至少讓消費者們對於車輛安全的注重,有著大幅的進步。

 
因為高車身對於操控的不佳影響,因此主被動安全配備對於商旅更是值得注意的重點。
 
過往總是被忽略的車輛安全

過去台灣消費者對於汽車購買時的著重點,不可諱言的當拋棄品牌忠誠度此因素之後,大多數的消費者皆將焦點放在眼睛可及的配備部份,也就是內裝可見的豪華配備部份,而車輛安全的設計又碰巧往往是隱藏其中無法看見的,也總是容易被忽略的一點;經過近日多起的意外事故後,以慘痛的教訓讓台灣消費者開始對車輛安全產生重視,雖然這其中還包含許多關於駕駛觀念與技巧的因素,但畢竟有了對於安全重視的起點,就是好事!

齊全安全配備的實際影響

對於車輛安全的判斷,除了全球各大撞擊測試單位的數據可供參考以外,消費者更可親自審視車輛所配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雖然有許多人認為「多」不一定代表「好」,但在車輛所搭載的安全配備方面,以目前的角度而言,在一般駕駛者駕駛技術與道德觀念因素加入後,車輛配有越多的安全配備,似乎可與「較安全」劃上等號。

選擇專業

除了一般低底盤、低重心的乘用車以外,商用與外出旅遊高用途的商旅車款,雖然底盤離地距離並未較一般轎車高出多少,但由於為顧及車輛內的乘員空間需求,往往為高車身的設計,也因此有著較高重心的慣性,對於車輛的操控面,這高重心的特點將會帶來扣分的效果,如果設計不當,更會有著安全的疑慮;對於此,當消費者選擇商旅車款時,絕對要相信專業,畢竟專業車廠面臨這些問題時,已經有著相當豐富的處理經驗,而VW商旅,就是最佳的代表。

通過嚴苛的麋鹿測試

經過多篇專文的介紹,相信消費者皆可了解到VW商旅對於此領域超過半世紀的專業經驗,也了解到旗下商務悍將Multivan所擁有的高水準主被動安全等級,雖然Multivan並無接受過EuroNCAP、NHTSA與IIHS等知名撞擊測試單位的測試,但卻經過了歐洲最嚴苛的麋鹿測試(Elk Test),此測試主要考驗快速行進中的車輛是否可以立即反應緊急的偏向,這項嚴苛的安檢測試,對於大型車更是極大的安檢挑戰。Multivan為目前台灣市場上唯一通過此測試的頂級商旅車,証明Multivan擁有絕佳穩定性,當車輛失控打滑時或是高速迴避時,可降低翻覆的意外發生。

安全為造車最高指導原則

會對於VW商旅Multivan安全面的介紹有著如此多的著墨,並非Multivan其他表現不出色,身為商旅第一把交椅的Multivan,其餘部份表現更是無庸置疑,會如此的對於安全面多加討論,就是因為安全對於車輛的重要性、對於你我用車者的重要性,沒有了安全更遑論什麼配備豪華度與豐富性了,而這理念,就是VW商旅打造Multivan時,奉守圭臬的第一信念!

   新聞列表(02/02/2007)

最高標準的VW商旅悍將Multivan,打造出最高規格的安全堡壘!(四) 最高標準的VW商旅悍將Multivan,打造出最高規格的安全堡壘!(三)
最高標準的VW商旅悍將Multivan,打造出最高規格的安全堡壘!(二) 最高標準的VW商旅悍將Multivan,打造出最高規格的安全堡壘!(一)
福斯商旅T6
日期
七星級行動渡村,VW California GP 278.8萬特惠上市
09/13/2010
最受歡迎商用車,VW Transporter歡慶問世60年
03/19/2010
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小物加分!VW T5輔助套件同步問世
09/23/2009
路遙知馬力!VW T5救護車患難見真章
08/31/2009
VW商旅車第一百萬輛T5誕生!
07/03/2009
VW商旅倡導專業安全自行車運動,「單車族實用寶典」 歡迎索取!
05/04/2009
史上最猛烈T5,TH Automobile發表TH2 Multivan雙引擎登場!
03/30/2009
巴西VW商用車部門移動堡壘的新嘗試!
07/14/2008
VW汽車的好連教宗本篤十六世都愛用!
06/11/2008
優質首選-VW Caravelle限量60部歡慶福斯商旅過生日!
04/21/2008
走過一甲子的歲月-福斯商旅歡慶60週年傳奇!
04/21/2008
2008伯明罕商車展報導:VW Transporter Sportline Kombi長軸帥商旅首度發表!
04/16/2008
福斯商旅經典古董露營車大集合—現身首次開放露營的河濱公園
03/04/2008
不怕塞車!不用停車!福斯商旅聯盟 貼心春節服務
02/05/2008
頂級商旅的極致風範 Multivan Executive 車展上市!
01/07/2008
TH AUTOMOBILE推出瘋狂小巴!PORSCHE心臟塞進T5中
12/19/2007
VW商旅60週年的精華—皆在〝60 Years VW Bulli – The Book〞此書中!
12/11/2007
〈快訊〉VW T2 kombi在巴西發售50週年紀念式樣車
12/10/2007
VW商旅車T系列家族Tarnsporter累積生產達一千萬輛
11/23/2007
〈快訊〉VW在西班牙發售Multivan European柴油精裝版本
11/08/2007

1  2  3  4  -5-  6  7  8  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