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狗狗專用,HONDA Vamos Travel Dog Version日本販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5/2007)
字級設定:
對於養狗的車主來說,異味、髒亂、抓痕、無法防水簡直就是養車的惡夢,不過日本HONDA卻相當貼心地推出「狗狗專用車」,也就是「Vamos Travel Dog Version」特仕限量版,相信這在全世界是獨一無二。

以輕型車Vamos L/L Turbo為基礎的「Vamos Travel Dog Version」,在2月2日起於日本當地開始銷售,訂單最晚只接受到2008年1月31日,也就是為期一年的接單時間。HONDA之所以打造出狗狗專用的「Vamos Travel Dog Version」,最主要是讓車主能和愛犬一同出遊,且免除清潔方面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

為了讓狗兒上下車更方便,「Vamos Travel Dog Version」前懸吊降低25mm,後懸吊也下降20mm,車尾增加專屬的「Travel Dog」貼紙,水箱護罩則採三幅鍍鉻設計。內裝鋪陳上全部以防水和除臭為主,地毯、座椅全以防水材質製成,而車門絨布飾板與座椅均以除臭處理,能有效降低狗兒所產生的特殊味道,並具備除菌功能。當然原廠也貼心替車主準備專用「清潔袋」,讓車主能將狗兒在外散步所遺留的「黃金」帶回家丟棄。

而這款相當特殊的狗兒專用「Vamos Travel Dog Version」,價格代落在日幣1438500-1690500圓,差不多在新台幣50萬元左右,想想還真是貴。


   新聞列表(0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