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Delica D:5準備外銷?僅限右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5/2007)
字級設定:
眾所矚目的新世代Minivan Delica D:5,可是MITSUBISHI相當看重的戰略車款,縱使每月銷售目標為2300輛,但這可不包含日本以外地區喔!

根據日本MITSUBISHI社長益子修在新Delica D:5表示,雖然這款新車現階段僅有右駕車款,但並不代表不會進行外銷事宜,也就是說MITSUBISHI正規劃新Delica D:5在右駕國家的銷售計畫。據了解目前原廠正進行在英國和亞洲右駕國家銷售評估,但先決條件必須是能獲得這些市場的認同。

以Pajero為例,這款車完全是以進口車模式在全球各地銷售,尤其針對右駕國家無須再另闢生產線,對MITSUBISHI來說可節省製造成本。一旦其他國家對新Delica D:5有需求時,就可以整車出口模式進駐到右駕市場。然而左駕版必須要累積到一定規模、甚至有市場願意大量導入生產才會出現,當然倘若北美市場對這款車有興趣,不排除會推出左駕版本。

不過以現階段來看,新Delica D:5進軍右駕國家是勢在必行,當然挾著Minivan和SUV兩種特質的新定位,或許能在市場上創造另一領域。


   新聞列表(02/05/2007)

MITSUBISHI Delica D:5榮登autobytel-japan 2月份矚目車款榜首! MITSUBISHI Delica D:5準備外銷?僅限右駕
MITSUBISHI Delica D:5巴黎達卡後勤支援車確定! MITSUBISHI Delica D:5披上達卡越野戰袍!?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