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O-Go-Tte請客祭」圓滿結束 感謝大家支持!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6/2007)
字級設定:
隨著2月8日最後一位Mazda3幸運得主和10位SONY PS3得主們的誕生,MAZDA Taiwan長達八週以來的「おごって請客祭」活動也在此圓滿地劃下句點,MAZDA Taiwan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並秉持著MAZDA Taiwan「心が躍る(心的舞動)」品牌精神及日式精緻人文風格的概念,繼續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おごって請客祭」自活動開始以來,便獲得廣大的消費者熱烈迴響。而在一系列的「おごって請客祭」電視廣告中,饒富創意的廣告劇本與演員逗趣的演出,令人不僅印象深刻,在網路相關社群上也引起熱烈討論,同時也為MAZDA展示間帶來賞車人潮。由此可看出一支廣告的成功除了內容要能吸引人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融入符合廠商訊息訴求的元素,並且融入大眾的生活中,才能令人印象深刻,就這點而言,MAZDA Taiwan「おごって請客祭」的電視廣告系列的確做得成功!

一直以來,MAZDA Taiwan以「心が躍る(心的舞動)」的日式精緻人文風格的經營策略下,在台灣推出多款叫好又叫座的好車!不管是帶給你元氣滿滿的Isamu Genki、身為150萬元等級進口MPV銷售之王的MPV、動感房車Mazda3、日式頂級運動房車Mazda6、駕馭夢想的Mazda5,以及身為MAZDA驕傲的RX-8轉子引擎跑車。每台MAZDA推出的車系,都是實踐「心が躍る(心的舞動)」品牌精神以及形之美、心之緻、力之躍的日式精緻人文風格的最佳典範,你,又怎麼能不動心呢?

相信在MAZDA Taiwan的用心經營之下,消費者不僅能感受到MAZDA車系所帶來的日式精緻風格,更能體會MAZDA Taiwan深耕台灣車市的用心!MAZDA Taiwan希望能繼續以「心が躍る(心的舞動)」的品牌精神及形之美、心之緻、力之躍的日式精緻人文風格的概念,繼續為大家提供更好的車、更用心的服務!

   新聞列表(02/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