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公益、名車,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elage LP640 Roadster賣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6/2007)
字級設定:
去年巴黎車展LAMBORGHINI推出一輛VERSACE版Murcielage LP640,受到時尚界與車壇的注意,而日前由VERSACE操刀的Roadster,更在一場慈善晚會中以超過美金50萬元售出。

由VERSACE和LAMBORGHINI所共同打造的「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elage LP640 Roadster」,搭載一具6.5升的V12引擎,內裝則採黑色鋪陳,並融入VERSACE所設計的花紋線條與幾何圖騰,讓強調速度與操控的Murcielage LP640 Roadster更具時尚感!外觀也覆蓋神秘的黑色,就連輪圈也不放過。而這輛VERSACE仕樣版的超級敞篷跑車,全世界只有一輛,因此受到不少有錢人注意。

既然僧多粥少,那就來比實力…不…是財力,所以日前在美國就有一場慈善拍賣會,被好野人以美金50萬元以上的高價購入。

位於美國西岸加州的比佛利山莊,可算是有錢人最多的地區,其中Rodeo Drive更是名牌精品街,只要是你說得出來的牌子這裡都有,名車在這裡根本不算什麼,只要想募集捐款,這裡可是個好地方,因為富商們可趁機節稅,也可打打知名度。所以要辦慈善募捐,這裡絕對是最好的地方。在一場由「超熟女」莎朗史東所主持的慈善晚會裡,「VERSACE LAMBORGHINI Murcielage LP640 Roadster」不到半個鐘頭就名車有主,價格超過50萬元金。而回募款金額全部捐給艾爾頓強所成立的AIDS基金會。

所以哪天若在比佛利山莊看到這輛黑色獨一無二的LAMBORGHINI Murcielage LP640 Roadster,別懷疑,就是身價超過50萬美金的VERSACE特別公益版!


   新聞列表(02/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