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ux〞獲得第四屆PEUGEOT概念設計比賽
AUTONET記者:Trista(02/16/2007)
字級設定:
出爐囉!第四屆PEUGEOT概念車設計比賽,從去年10月開始正式比賽,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四千多份概念車草圖,其中住在義大利Turin的羅馬尼亞學生Mihai Panaitescu,所設計的〝Flux〞獲得最後勝利!

Mihai是這場比賽中最年輕的設計師,年紀僅有20歲,不過憑藉著他設計出適合這個環境的概念車,獲得評審的青睞;這項比賽中第二名概念車為〝Njooy〞,是由巴西設計師Wesley Saikawa所設計;第三名概念車為〝Allscape〞,是由委內瑞拉設計師 Gustavo Ferrero所設計。

〝Flux〞是一輛非常適合都會環境的概念車,因為是小型車所以非常容易操控,其經典的設計結合運動及時尚的感覺,展現出完美的都會風情;搭載較大的輪胎,同時座椅提供複合式設計,以人體工學為出發,〝Flux〞提供駕駛及乘客最舒服的位置,並且搭載無污染的氫燃料電池動力。

預計將從3月至9月開始製造這輛獨特的概念車,並且在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這輛概念車的實體車,同時未來XBOX 360的遊戲也會出現這輛車;這場線上投票的過程中,總共有超過50萬瀏覽次數以上,從12月21日至1月23日在網路上投票的人數高達116,000人,所以競爭相當激烈。

   新聞列表(02/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