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過年要去東北角玩嗎?東北角替代道路報給你知!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6/2007)
字級設定:
過年囉!相信各位AutoNet的朋友們已早早規劃好9天的春節假期的休閒計畫了!若是各位朋友們有計畫開車去東北角走走的話,AutoNet在此報給你知3條來往東北角的替代道路,讓你不會塞車塞得滿肚子氣,玩得盡興!

觀光局東北角管理處為了因應春節假期各旅遊景點所可能遇到的壅塞車潮。特公佈3條替代道路以紓解車潮,如下所示:

1. 國道5號頭城交流道壅塞時,小型車改行台9線北宜公路至新店或由坪林106乙線往石碇、台北。

2. 在進入台2線濱海公路往台北、基隆方向壅塞時,改行台2丙(原102線)由福隆加油站路口左轉(設有路標指示牌)經貢寮→雙溪→台2丙線【北38】→十分寮106線→平溪→石碇交流道。

3. 62線萬瑞快速道路壅塞時,在瑞濱由交警疏導往基隆方向或選擇行駛瑞芳巿區或瑞八公路等三條疏運路網行駛。

而觀光局東北角管理處亦表示,為避免沿線各遊憩景點為左轉車進入據點造成回堵,各遊憩據點和停車場出入口尖峰時段,觀光局東北角管理處將會加派疏導人力機動巡邏疏導。除規劃上述疏運措施因應主線車潮疏導改行疏運路網外,同時也督促各遊憩景點業者投入春節交通疏導工作,以提昇遊憩區服務品質;有鑒於春節期間台2線為宜蘭與台北、基隆間之主要運輸聯外道路,屆時交通流量勢必大增,東北角管理處呼籲所有用路人配合,請遵守交通規則,勿隨意主線道路旁停車或觀望,以免阻礙後方行車時速,並請遵守沿途交通管制疏導人員之指揮,隨時收聽廣播電台路況資訊報導。

以上春節期間的東北角替代道路,提供給各位朋友作參考,希望大家能在春節假期期間能玩的盡興!AutoNet祝各位新年快樂,「豬」事如意!

   新聞列表(02/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