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豬」事大吉!AutoNet新聞不打烊,伴你過新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6/2007)
字級設定:
 
AutoNet祝各位讀者:豬年行大運!
 
面對著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無論你狗年期間順心或不如意,都應該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放鬆時期;為了能讓關心車動態的車迷們於春節期間同樣擁有最新第一手的車壇動態可供閱讀,秉持著車壇先鋒的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群們,在享受假期帶來的愉悅同時,也將持續緊盯全球車壇動態,隨時作第一時間的新聞更新動作!

觀望過去一年,由於時局的動盪不安,連帶影響了景氣層面的負面效應,台灣車市呈現著大幅度的衰退景象,不過對於關心全球車壇發展的AutoNet汽車日報而言,絕不因為市場的綠盤而對資訊報導有所折扣,仍竭盡所能的秉持對於華文汽車最速報的期許,為車迷朋友帶來最快速、最精確與最詳盡的車壇消息與動態。

回顧2006年,AutoNet汽車日報首推新聞版面的改版動作,且車壇聖經系列也向前推進至八、九輯的買車科技通與2007全球自動車年鑑,不過仍有許多待改進之處,您的建議與指教,就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希望在全新的豬年到來,能持續支持我們,讓AutoNet汽車日報能朝著更全面、更精緻的目標前進!

在此AutoNet汽車日報全體工作人員,也以最誠摯的心,祝所有忠實讀者們,豬年行大運,事事順心如意!

   新聞列表(02/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