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 WILLIAMS車隊將與 AIRBUS合作?
AUTONET記者:明以(02/16/2007)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著名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團隊F1 Williams,為了追求賽車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日前正式宣佈他們將與空中巴士合作!

根據空中巴士原廠所發佈的正式消息稿顯示,著名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團隊F1 Williams,將與空中巴士,在氣體動力學方面積極合作,以打造空氣力學與風阻表現更為優異的新世代一級方程式賽車。

除此之外,空中巴士原廠也表示,他們將投資至少1700歐元,用於打造全新科技的風阻測試設備,而且無論是體積龐大的客貨機或是汽車,都可以適用這全新科技的測試用風洞,而且也將對於英國F1 Williams下一世代的賽車研發產生相當程度的影響,對於賽車於場上所要面臨的複雜風阻問題,可以有更深入的瞭解,並且有助於賽車性能可以獲得更大的提升。


   新聞列表(02/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